close

記得第一次來櫻花溫泉Motel時,

評價很高~便宜~溫泉洗起來很舒服~房間也很大

 

今天晚上和老爺去漁人碼頭走走時

就想說去泡泡溫泉

小姐說 NT1980

(記得剛開幕時才NT1000左右)

我們還想說怎麼變貴了...

但我心想隔天老爺生日

就當招待他囉! 就很豪邁的說沒關係~

結果....才是我後悔的開始

老爺:怎麼會那麼貴

我:假日的關係吧~還是小姐給我Villa的房間呢??

一上去~~媽ㄚ....我看到游泳池...心想...老娘是要泡泡溫泉

小姐...也不說房型的喔@@

我:媽ㄚ...老爺~~我等下要游泳啦!

一走到泳池邊.....

泳池.jpg       

我:老爺...這水..說溫不溫..說冷不冷的...但又不像溫泉...中間怎麼一直不斷的冒小泡泡ㄚ

老爺:這水...臭臭的 = =+

於是打電話給櫃檯人員...

我:小姐那游泳池是什麼池ㄚ..不斷的冒小泡泡...

小姐:游泳池?! 是浴池吧...你按到按摩的按鈕....

我:小姐 = =+ 那很大ㄟ...一來水就滿的....

結果小姐才請人來...但請了半小時還不來...我們又打了第2次才請人來...

來了兩個打掃阿桑...

ㄚ桑就對著我家老爺說~~妳們是有要游泳喔!!

老爺和我都傻眼了

老爺:這水上都浮一層泡沫又有點味道...又不斷的冒小泡泡...花那麼多錢進來就算不游泳看了也會不開心...

ㄚ桑才摸摸鼻子說不好意思會跟櫃檯小姐反應再請她們打來..

接著就沒打來了...

後來想說算了...那來泡溫泉...

一走到放完水的浴池...

浴池.jpg  

上面也浮了一層白白的 = =

感覺就不乾淨

心想老娘不是沖過在放水...

老爺就說他不敢泡...

後來還發現電視櫃旁邊也有水...不知從哪跑出來的 = =

因此老娘我就花了兩千大洋睡了3HR

時間到的時候,電話響了通知我們時間到了..

我忍不住跟對方說為啥剛說要打來都沒打來

他們依然採取裝傻不知道什麼事情的態度

後來才說要加半小時送加時券

我們就說不用了...

 

哀~~怎麼會這樣...

本來心目中評價極好

房間變得很不乾淨

遇到客戶客訴的態度還是採取裝傻+不聞不問的態度

 

下次不會再去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sur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